精湛技艺力压全场 吉利帝豪拿下改装音质M1+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3 09:54    浏览量:11349

日前在泉州体育旅游文创园开幕的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赛事已经圆满落幕,经过紧张的比拼,各个组别的冠军也纷纷诞生,宝业车队旗下合作店漳州波士卡打造的战车吉利帝豪GS,凭借精湛的改装技艺,成功问鼎改装音质M1+组,夺得冠军。

全业车队

改装音质M1+组冠军:漳州波士卡 吉利帝豪GS

这台夺得改装音质M1+组冠军的吉利帝豪,在器材的选择上,选择利用原车主机搭配一台西玛S900处理器组成这台车的前级部分,前声场安装喜力仕P63C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选用喜力仕L62C两分频套装来搭配前声场,前后呼应,形成环绕音效,组成完整的声场系统,用两台喜力仕G-FOUR四路功放来推动,让声音释放的更极致;为了弥补低频和低音下潜度,在尾箱加装一台喜力仕K10低音喇叭,用一台蓝宝11500单路功放推动。整体器材搭配合理,改装的吉利帝豪GS,声音燃烧的非常极致。

吉利帝豪GS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处理器:西玛S900/前声场:喜力仕P63C/后声场:喜力仕L62C/功放1:喜力仕G-FOUR四路功放两台/功放2:蓝宝11500单路功放一台/低音:喜力仕K10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精湛技艺力压全场 吉利帝豪拿下改装音质M1+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3 09:54:10.0/631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