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音缘锐志斩获改装M1组冠军 DB车队MECA赛场再显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3 13:41    浏览量:10672

在日前结束的美国db杯MECA中国泉州站上,作为本场赛事的冠名商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旗下众多合作店家组织美国DB车队参与赛事,并取得了傲人的好成绩。其中旗下的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改装丰田锐志,以精妙的声音成功拿下改装音质M1组冠军。

美国db车队

改装音质M1组冠军:龙岩车音缘 丰田锐志

车音缘改装的这台丰田锐志,使用一台阿尔派152E主机作为音源,搭配爱威PSP6处理器组成前级,处理音源问题,为整个声场打下完美基础;前声场使用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加意大利史泰格ME30中音喇叭这样的搭配,众所周知,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的声底醇厚,人声通透准确,有松软的宽松听感,配上意大利史泰格ME30中音喇叭,让中频发挥到极致,瞬间抓住人耳;最后加上一个美国来福12寸P1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提升低音的下潜度和音质层次感,让整 套音响系统音色更加动人。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2E/处理器:爱威PSP6/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意大利史泰格ME30中音喇叭/低音:美国来福P1 12寸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车音缘锐志斩获改装M1组冠军 DB车队MECA赛场再显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3 13:41:23.0/631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