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升级就是花小钱办大事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4 10:07    浏览量:10059

DIY(折腾)是一种乐趣,享受过程,期待结果。开车必须有音乐,且音质不能太差,但是原车的音响不给力,严重影响听感,音质不好更会影响心情。改装一套比原车好的音响系统其实不太难,例如昂科威改装的这套音响套餐,性价比就很高,“花小钱办大事”就是这样的感觉。昂科改装的这套音响:喇叭是史泰格ST650C两分频套装,以表现流行音乐为主的欧洲风,讲究声音和煦自然,不会拖泥带水;高频段的听感会显得较为饱满;同时在节奏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操控力。总而言之,它属于“很耐听”的类型。

汽车音响是一个很系统工程。它不单单是喇叭、功放、低音和线材的简单组合,它是环环相扣的。首先,要有一个很好的器材配置,更要有一个很专业的安装。在汽车音响界有这么一个说法“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同样的器材在不同的音响改装店,出来的风格或许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店也是很关键,因为一个专业店在细节方面考虑会比较多一些,只有细节才能体现效果。

作为自己驾驶为主的家用车,应该把更多的预算放在前声场的改装上,后声场大可用同轴喇叭或者相对较便宜的套装喇叭,甚至舍弃不用。

昂科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 ST650C  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力量 PA-622  同轴/功放:力量 MPA60.4  四路/低音:德国零点 GZIW250X  10寸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