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GMC房车音响大升级 美国ARC加德国ETON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5 10:09    浏览量:11061

再好的汽车音响也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当你正在彷徨的时候有的车主已经决定要为自己的爱车升级一套全新的汽车音响了。美国GMC汽车音响升级,选择了意大利TEC SPL6/K、美国ARC XDi2000.1和德国ETON 10-600G。看看他们是怎么进行的!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安装效果展示。

德国ETON伊顿 Force 10-600G超低音安装效果展示。

美国ARC XDi2000.1功放接线安装。

汽车音响其中追求的是一种提神的驾驶激情以及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国内,估计喜欢古典音乐的绝不会比喜欢摇滚的人少,假如你喜欢古典音乐而又追求全能型的汽车音响喇叭,推荐你试试这套喇叭,绝对会让你惊喜连连,那种浓烈的古典音乐文化底蕴,绝不是用一言两语就能形容的。

美国GMC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K/功  放:美国ARC XDi2000.1   来福T600-4/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 Force 10-600G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ETON 美国AR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