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意大利ATI两分频 好声音加速而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5 10:18    浏览量:10632

本田雅阁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已然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之一,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豪华,整车舒适性良好,博得好多车友的信赖,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留下了“稳重”的形象,是公务、商用的最佳之选。但是无奈原车音响音质一般,实在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一番思虑后车主来到江波汽车音响斗门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雅阁原车音响采用小功率、少功能的主机和质量一般的扬声器,没有配备低音炮系统,整体音质一般,在表现大动态音乐时十分差劲,车主根据改装师推荐的方案,结合自身听音要求,最终选择了意大利ATI壮观两分频套装喇叭加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这一组搭档进行改装。

高音单元安装。意大利ATI壮观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驾驶者享受“皇帝位”听音。

中低音喇叭车门下方原位安装

在尾箱接线加装一台意大利ATI分频器和一台必朗N4.320四声道功放,做半主动两分频设计,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一台调音侠S3处理器专业处理音质问题。分工明确,搭配合理。

小结:这套意大利ATI音响器材的性价比极高,适合大多数对音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改装完后汽车音质明显提高了一个档次,舒适性也倍增,高音通透,中低音浑厚,十分符合车主的需求,车主也是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本田雅阁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处理器:调音侠S3/前声场:意大利ATI壮观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必朗N4.320四声道功放/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斗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雅阁改装意大利ATI两分频 好声音加速而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5 10:18:46.0/6322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