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lubman无损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专车定制音质提升明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6 10:29    浏览量:11394

在小型车的世界,Mini自从1958年8月26日上市至今,销量一直都很好,尤其CLUBMAN这款外观造型酷似SUV的小车,尾门采用了很有特点的双开门设计,车身尺寸虽然较小但做为纯家用来说绝对够用。原厂车载影音系统配备了前声场三分频共6个声场喇叭,但由于原厂喇叭材质做工差,出不来车主想要的音响效果,所以车主来到了改装店,选择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音响系统,以满足他对高品质音质的听需。

这个宝马定制系统,前声场是一套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不论是产品的外型和尺寸都与MINI原车的三分频喇叭一致,能够与原车喇叭完美无损的换装。在安装高音单元时,车主选择了用哈曼卡顿Mini Clubman专车专用的A柱模型,在加装上GLADEN的高音喇叭之后,将原车A柱内饰进行了更换。

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的中音单元,与前车门上的原车中音进行了换装,完完全全的无损换装,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动。

Mini Clubman原车中音喇叭

德国鼓动GLADEN中音单元安装

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的两只8寸低音,也同样是安装在驾驶室底板上,外型尺寸与螺丝固定处也都是严丝合缝。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DSP功放,一机两用,即为前声场的三分频提供了稳定强大的功率供给,其强大的DSP音频处理功能,让三分频的声音有更加精准的定位和一致的指向性,让音乐层次更清晰,细节还原得更加细腻真实。这台DSP功放应车主的要求,固定安装在尾箱的右侧。

小结:德国鼓动GLADEN BOXMORE宝马专车定制音响系统,在宝马以及Mini无损换装的同时,解决原车声音解析低下功率小的问题,全面提升音质,尤其像Mini Clubman这类小型车,在改装之后的音质提升十分的明显,远超车主预期。

MINI Clubman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ONE 201 BMW EXTREME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ini Clubman无损升级德国鼓动GLADEN 专车定制音质提升明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6 10:29:53.0/6323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