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加卡莱功放推丹拿372 迈腾音质提升如此简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6 14:15    浏览量:21504

大众迈腾的外形时尚,空间充裕,动力系统很不错,在国内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市场售价大概在15-20万左右。这样一款经济型家用车对于一般车主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了,但是对于喜欢音乐的车主来说,大众迈腾的原车音响实在太差劲了,音质差,失真高,根本没有效果可言,很是影响驾乘心情。为了改善驾乘生活,车主来到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原车配备三分频喇叭位置,但是只安装了一套两分频的喇叭。原车音响很一般,人声浑浊出不来、音乐没有层次感、音量大一些喇叭就会出现失真等。车主在试听过后,选择一套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来进行改装

改装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后,在车门原位安装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

丹拿372三分频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中控全景效果图

为了保证有稳定的功率供给喇叭,加装一台英国创世纪G4功放和两台卡莱黑金梦幻4功放;尾箱加装一个美国捷力W3低音炮补充低频,提升低音下潜度,让音响的表现劲力十足。

小结:改装后的喇叭声场开扬,纵深度好,音色轻松通透、细腻饱满,可以自然流畅地把音乐演绎得真实自然,整体表现平衡感很好,声场定位准确,高音表现甜美开扬,给人舒服的听音感受,播放人声低音时鼓声敲打在心头的感觉让人很舒服,很振奋!车主非常满意。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前声场: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卡莱黑金梦幻4/功放2:卡莱黑金梦幻1/功放3:英国创世纪G4功放/低音:美国捷力W3低音炮/隔音:中道隔音/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地址:东莞市万江区金龙路西111号104-106号/联系方式:黄林杰18025191565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创世纪加卡莱功放推丹拿372 迈腾音质提升如此简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6 14:15:20.0/632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