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改装德国RS音响 重启激情驾车新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8 10:50    浏览量:9849

说到汽车音响,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潭深水,陷进去就不可自拔了。话虽如此,对于喜爱音乐的人来说,还是如饮甘醴。奥德赛标榜“多功能轿车用途”的驾乘理念,颠覆了国人对传统MPV的认知,近乎于轿车的时尚外观和媲美轿车的操控性,恰好符合了都市新一代精英们的审美口味和价值需求,让追求商务事业与休闲生活的他们有了广阔的施展天地,可以说,奥德赛带来的全新理念,即突破了国内传统MPV的格局,又拓展了人们的生活空间,它引导的是时代的一种突破精神和创新价值。

前声场使用的德国RS贵族两分频喇叭套装,是纯天然纸盘中低音单元,超大的32MM音圈设计,CNC加工太空铝筐天然橡胶折环,超大钕磁铁数控铣削中端。

大理石高音喇叭单元倒膜安装。

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于原车位。

德国RS贵族 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RS能量,它采用了一个坚固的铝铸盘架制作的中低音,而取代以往旧WAVE铸制的铁皮盆架,从物理上杜绝中频及中低频重播的时形成不必要的共振及音染,令中频更加的清晰,中低频下潜更低量感更多更稳。

德国RS能量 中低音喇叭特写。

为了达到更好的音乐品质,改装技师搭配了德国RS Revelation A40贵族系列四通道汽车功率放大器,它是RS Audio进入汽车功率放大器领域后整体表现突出而甚具代表性的主力型号。其准确而不僵化刻板的音乐重播,揭示包括乐思情感在内的诸多元素,聆听者可凭此满足心灵所需,燃起心中音乐之情。

最后再搭配3M环保隔音的效果,整个声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打开音乐的瞬间,一幕幕带有浓郁抒情色彩的优美意境,或抵沉,或高昂,或优美,或恬静,整体给人一种非常舒服有质感的听觉享受。播放出的音乐高频纤细柔和,中频顺畅自然,低频则弹性十足。表现人声甜美而富有感情,能让人充分感受到歌声中蕴含的深厚细腻的情感。

本田奥德赛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 RS贵族两分频/后声场:德国 RS能量/处理器:德国喜力士/功放:德国 RS贵族 A40/隔音:美国 3M环保隔音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奥德赛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