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音响大升级 美国DD加歌航音质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8 11:01    浏览量:10818

别克昂科威外观沉稳大气,LED大灯,圆润饱满,后排空间够大,中控比同等级车子豪华,内饰做工很精细,用料很厚道,没有廉价的塑料感,动力充沛,油门响应灵敏。但原车的音响比较一般,隔音效果也不怎么样!怎么办?没有音乐的旅程是枯燥的,况且车主喜欢摇滚音乐,难道要静静的待在家里睡觉?看来只能做音响的改装升级了。

车门板内侧大能减振隔音。

车门板大能隔音效果。

车门内饰板大能温莎吸音效果。

四门做大能隔音,能有效的减少风噪路噪等外部噪音影响,更有利于优化原车音响。

主机采用歌航A3 DSD云主机,不仅支持种播放各种无损音乐,更自带80W四路功放输出,轻松推动原车四门喇叭

美国DD DM500单路功放,大功率单路功放,更好的推动美国DD8寸低音炮,下潜有力,低音澎湃。

歌航A3 DSD云主机跟美国DD DM500安装效果。

音响效果要好,音源很重要,音源一旦差了,后面的系统也受到一定的影响。车主选择了选从源头把音源弄好,升级歌航A3 DSD云主机,不仅解决了无损音乐播放的问题,更可以用歌航A3 DSD云主机轻松推动原车喇叭,让原车音响发挥更好的音质。加装美国DD功放跟8寸低音炮,让低频更饱满,听摇滚DJ更带劲!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A3 DSD云主机/功放:美国DD DM500单路功放/低音炮:美国DD8寸低音炮/隔音:大能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DD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