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改装欧迪臣音响 简单升级却有震撼听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8 13:58    浏览量:10280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的事物就应该有相应的东西来衬托它。一辆好的汽车就不仅通过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来表现,还应该有内在的烘托——影音系统,而音响就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作为音乐的载体,它的作用直接影响着驾驶者的心情,下面就介绍一下别克君越音响改装过程。

门板内层和外层采用的是俄罗斯STP银卫士隔音,STP隔音是俄罗斯军工级材料,具备很高的抗震、减噪功能,能更好地发挥出音响效果。欧迪臣AFS2套装的分频器安装在门板正中,其作用是将不同频段的声音信号区分开来,然后把声音的各个频段完美的展现出来。

前声场采用的是欧迪臣AFS2套装喇叭,它的主要特点就是音质细腻、柔和,非常适合听人声。欧迪臣AFS2套装喇叭的小高音安装在A柱上。

欧迪臣SR4四路功放和赫兹EBX250超低音放置在尾箱,欧迪臣SR4四路功放无论是PRE输入或者喇叭线输入,它的LNS电路都会消除信号中的电子干扰,以达到更好的降噪效果,且采用吊顶的方式极大节省了尾箱空间;赫兹EBX250超低音完美的金属外观设计,加上达到700W的峰值,给视觉和听觉带来很大的冲击。

至此,经过专业人士调音后,别克君越音响改装就完成了,本次小试牛刀的改装,极大地震撼了听觉。

别克君越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阿尔派CDE-148CBT/前声场:欧迪臣AFS2套装/功 放:欧迪臣SR4/超低音:赫兹EBX250/隔 音:俄罗斯STP银卫士(前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君越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