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升级芬朗汽车音响入门套餐 音质提升明显性价比超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8 14:11    浏览量:10938

丰田威驰外型设计活力清爽,空间设计上较为合理,前后排乘坐起来都比较宽松;内饰虽然因为成本问题有种塑料感,但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并且很多小的储物设计,非常的实用。只是原车影音方面就十分简陋了,虽然都留有喇叭的安装位,但却只配置了前门2只喇叭,且材质差音效也差,让人难以忍受,因此车主来到了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了升级芬朗的入门级套装,让威驰能够有更好的听感。

音响改装前先做隔音,日系和韩系车型的金属板都比较薄弱,噪音比较容易传入到车厢内,影响到车子的驾乘环境。因此改装技师用止震板将四个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增加了车门钣金板的厚实度,有效减少噪音和门板的共振,使车门内外形成一个密封扎实的箱体,增强中低频的效果,,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

前声场选用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产品以其高性价比在众多入门级喇叭中脱颖而出,深受初涉音响方面的车主所喜爱,其完美的音质、超高的效率,是其成为爆款的原因!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芬朗SQ-6.5E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选择了与前声场的芬朗SQ-6.5E同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连接在中心处的喇叭。标准的音色、特殊纸浆中低音盆同样能给车主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虽然芬朗的入门级套装由原车主机也可以推出较好的效果,但如果想要有最佳的音质表现,还是需要有一台功放来推动,这里选择了芬朗AL-90.4四路功放,4X90W的额定输出功率,能够源源不断带给前后的声场喇叭动力支持。芬朗AL-90.4四路功放采取了隐藏式安装方法,与前声场的分频器一起安装在座椅下面,不占用空间也不留下改装痕迹。

小结:芬朗的这套入门级的套餐,让威驰的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彰显出它超高的性价比,并且改装过程简单快捷,对于像威驰这样的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来讲,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丰田威驰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丹麦芬朗AL-90.4四路功放

改装店家: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中山市南区悦来南路悦来花园3号2-3卡 / 联系方式:0760-88808913 / QQ:342547571 / 技术总监:欧保超1331828787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威驰升级芬朗汽车音响入门套餐 音质提升明显性价比超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8 14:11:12.0/632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