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改装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满足你的个性听音风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8 14:29    浏览量:10579

丰田锐志外形灵动飘逸却又不失雍容华贵,内饰动力,性价各方面都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配置不好,满足不了对音响有着高要求追求的车主,所以车主特地来到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丰田锐志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锐志原车音响配置一般,喇叭在音量增大时高音和低音失真比较明显,且会发出刺耳声,没有什么个性可言,非常影响驾乘。音乐审美是一个主观性的东西,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锐志车主经过多个方案的试听后,最终选择了意大利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喇叭加意大利意境6.0同轴喇叭来进行改装

开始施工前先对车身进行保护,避免刮花等现象发生。

要想音质好,隔音必不可少。改装师先对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意大利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门板原孔位安装,

后声场意境6.0同轴喇叭门板原位安装

安装一台意大利ATI分频器,做被动两分频设计,推动声场喇叭

小结:安装完毕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进行了个性化的调音处理,满足车主独特的听音风格,车主在试听过后也是非常满意。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0同轴喇叭/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75号/联系方式:罗志聪1382651574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锐志改装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满足你的个性听音风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8 14:29:31.0/632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