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改装美国豪客音响 精心升级带来狂野炸机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9 09:40    浏览量:9885

驾驶途中如果有音乐的调剂,可以提升驾驶乐趣,缓解劳累!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其实很简单,只是能够满足车主的要求,选择品质良好的音响喇叭,做出工艺一流又符合原车风格的改装对专业改装店来说其实并不难!这台精心改装的马自达6,选择全套豪客高品质产品,加上其过硬的改装技术,一辆漂亮的豪客音响改装车很快完成!

车门隔音

前声场喇叭用功放推动,确保前声场驾驶位置享受最舒适的驾车音乐环境,后声场喇叭主要做补音作用,豪客喇叭的安装效果。

高音A柱倒模安装。

豪客低音安装在做好的箱体里面,豪客的两台功放安装在两边。

尾箱完成效果图。

主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豪客MC6.2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豪客MC625 同轴喇叭 一对/超低音:豪客MS124  12寸低音 2只/功放1:豪客12款MS400.4  一台/功放2:豪客14款MS1000.1D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6 美国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