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改装意大利欧迪臣音响 简单升级就可以超越原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9 10:55    浏览量:10528

本田飞度在喜欢的人眼中就是平民小钢炮,飞度的外型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式脸谱,车声线条有力而不刚硬,整车透露着年轻的朝气,成为了众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买飞度的车主基本都是爱玩的人,首先是车辆的动力操控,其次是车内的娱乐设施。今天就随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这辆飞度小钢炮的汽车音响升级过程。

车主听过朋友爱车改装的欧迪臣器材,非常的喜欢朋友车上的感觉,这次也是按照朋友车上的器材配置为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可能出于成本考虑,飞度原车后声场只留出了安装位置,但是并没有安装扬声器,所以这次安装后声场喇叭还需要进行一个排线的工作,所以需要将原车主机拆下进行排线工作。拆卸主机的同时开始进行后门门板的拆卸与隔音材料的粘贴工作。

后门隔音与排线工作完成,下一步就是喇叭的安装工作。意大利欧迪臣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喇叭,非常的漂亮。支架已经安装固定完成,正准备装车。

因为车型结构的关系,高音单元要移动到车门门板上,需要在门板上进行开孔的作业。开孔工作完成,高音喇叭开始安装。

同轴喇叭的安装在排线工作完成之后是比较简单的,很快就完成了安装。

前门套装喇叭安装完成,原车各配件复位工作完成,本次施工彻底完成。更换器材之后,车主非常的满意,因为车内结构的部分改变,这辆本田飞度还有隐隐超越车主朋友的同样器材的凌度的趋势。车内伴随美妙音乐,今后驾驶起来自然是心旷神怡。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欧迪臣 APK165套装喇叭/后声场:Hivi/惠威C1600C同轴喇叭/隔音:大白鲨材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