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音质飞跃提升 标致4008改装HiVi惠威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29 15:04    浏览量:11108

这位标致4008的车主,自从偶然在朋友的车内听过几次惠威音响的出众音质后,便再也无法忍受自己爱车的原车喇叭发出的声音了,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专业改装店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车主结合自身需求,在预算范围内精挑细选了一套能快速大幅提升音质的专业升级方案。前声场升级惠威DX-165喇叭,同时添加一只惠威BD10.0-V低音炮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再加入一台惠威经典X3功放助力音响系统的高效发挥。简单的升级也为日后的再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更大的升级空间。

喇叭改装隔音是必不可少的。改装技师在门板内外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门板饰盖粘贴吸音棉,车门从而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隔音降噪止震一步到位,为喇叭充分发挥其潜力和提升音质效果打造了有利的条件。

内外双层隔音处理

门板饰盖粘贴吸音棉

前声场升级的惠威经典DX-165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喇叭精品,其具备高灵敏、低功率的特性,扬声器整体音色清澈透明,音质柔美细腻,中频饱满丰润,有着极好的密度感穿透力,听马小倩《爱的秘笈》,你能感到人声的情感丰富,口形齿音准确,乐器和人声有着很好的分离度,清晰逼真。整体声音通透,清澈见底,乐感流畅,旋律优美。 

HiVi惠威DX-1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高音头安装在门板玻璃三角位

在低音方面,添加一只惠威BD10.0-V超低音,足以让声场营造出浓郁的低频氛围。BD10.0-V秉承惠威一贯的HiVi-End听感追求,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超低音与前声场配合浑然一体,令人在驾驶中享受愉悦的音乐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其梯形箱体结构设计让安装更加方便,不占用尾箱空间。

惠威BD10.0-V低音炮安装在后尾箱

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的加入带来4×100W的强劲输出功率,成就扬声器优美动听的音色,和在大动态范围下的从容释放。

最后调音师根据车主的需求,调试出独属于车主的个性听音风格。如此一来,这场经过器材的精心搭配,专业安装,精准调校的音响升级工作就干净利落的圆满结束了,升级后的音响一改原车浑浊低沉的音色,细节表现更为丰富,临场感尤为逼真,整体音质有飞跃的提升。在演绎女声的委婉妩媚时,音色是细腻润泽、明净醇正,如小雨润无声般妙不可言的。当演绎交响乐时又能呈现出惊涛骇浪般的气势磅礴,史诗级波澜壮阔的人声吟唱和乐器伴奏一层一层的席卷而来,音浪真实可感,震撼人心!

标致4008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HiVi惠威DX-165喇叭/功 放 :HiVi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超低音:HiVi惠威BD10.0-V汽车无源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致4008 HiVi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