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经典的魅力 雷克萨斯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29 15:56    浏览量:10768

好的音乐就像好朋友一样,总能带动人的心情,像一条灵动的泉,流淌着自由的欢快。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诠释着一种品位的生活,一种味道。这位雷克萨斯ES350车主为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完美私人空间,特意来到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打造。

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路套装的中低音喇叭。由于车主比较喜欢听流行的音乐,而这类歌曲对音乐层次感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此次升级便选择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喇叭安装于前声场,其中低音饱满有力,高音高亢而不失细腻,层次感十足。

后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MS620两路套装的中低音喇叭。

英国百富龙(BAF)B8 DSP功放处理器

安装完毕后电脑调音

改装完成后,车主迫不及待的选择了几首自己平时喜欢听的歌曲来试听音响的效果,结果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细腻动听、真实自然,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车主连声赞叹。

雷克萨斯ES350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英国百富龙(BAF)NS6.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喇叭:英国百富龙(BAF)MS620两分频套装/功放:英国百富龙(BAF)B8 DSP功放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