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无损升级芬朗入门套装 初尝音响改装音质提升有惊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29 17:28    浏览量:10505

芬朗汽车音响近年来发展迅速,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信赖与喜欢。这位大众人生观车主一直对原车音响不满意,但之前又没有接触过汽车音响改装,通过网络的了解和咨询朋友,最后他决定要改装一套芬朗的音响系统,因此特意找到了芬朗在当地的合作店家美英王汽车装饰,提前预约好时间过去改装升级。

初次接触汽车音响改装,车主在改装方案的选择上比较谨慎,决定先无损升级芬朗的入门套餐:前声场是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芬朗SQ-6.5X同轴喇叭,再有一台芬朗AL-90.4四路功放保证了功率支持,让声场喇叭有好的音响效果。

车门隔音是音响改装不可忽视的重要步骤,原车门空空的大洞,不仅容易传入噪音,还不利于喇叭的音质发挥。因此,改装技师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十分有效的减少噪音的传入和车门共振。

前声场的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做工精致,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声音温暖细腻;欧洲蚕丝丝膜高音单元,音色甜美清脆,有很强的穿透力。整套喇叭能够让音乐的微小细节都得到较为完整的还原,极好的平衡度面对各类风格的音乐也是游刃有余。

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芬朗SQ-6.5H原位安装

后声场选择与芬朗SQ-6.5H同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一致的音色,通透的声音能够较为全面的还原出音乐,让整体的声场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也让后排乘客有良好的听感。

芬朗的入门级套装虽然也可以由原车主机推动,但如果想要有最佳音质的话,原车主机的功率还稍显薄弱,因此途观加装了一台芬朗AL-90.4四路功放,4X90W的额定功率输出,让前后声场喇叭动力十足,音效得到最大程度的呈现。并且芬朗AL-90.4体积小巧,可以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完全不会有改装的痕迹。

小结:刚入门的音响系统,追求的是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芬朗的这套入门级套餐就这两方面做的极为出色,声音饱满有情感,细节也都有很好的还原,与原车音响相比,提升相当的明显,车主对于这次音响改装的初次尝试,效果很满意。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芬朗AL-90.4四路功放 / 隔音:四门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美英王汽车装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途观无损升级芬朗入门套装 初尝音响改装音质提升有惊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9 17:28:07.0/6328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