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干净人声 奥迪q5l改装德国rs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30 10:06    浏览量:13580


不管是现款奥迪q5l还是以前的奥迪q5原车音响效果都很差,原车音响减配最常见的如中音减配,功放也没有独立的功放单元,所以奥迪q5l没有经过音响改装是没有办法获得比较好的音质体验。今天这位奥迪q5l车主就来到了成都元音改进行音响改装

这套方案适合听声音清晰干净类,偏于人声流行音乐类,某些乐器的表现也非常不错,长时间听耳朵不会听,属于越听越耐听的音响方案。

车门隔音采用大白鲨的隔音止震版,用来将车门密封成箱体,为喇叭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让喇叭的中低频声音更饱满圆融,同时降低通过车门传来的共振声跟路噪等。

一台蓝色的小盒子,能够为你的爱车提供环绕声、立体声舞台感等,同时提供功放功能,让喇叭收放自如,并且是无损安装,让你能够听到更好的音质。

改装完毕的奥迪q5l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聆听人声时非常干净舒服,车主也是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

奥迪q5l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处理器:优美声456/前声场:德国rs节奏二分频/后声场:惠威C1600c/隔音:四门双层大白鲨隔音止震版处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