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7改装惠威音响 简单升级就可以享受美妙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30 10:00    浏览量:10687

标志307作为一款畅销车型,原车音响却是同类车中最差的,除了音响升级,就只能选择忍耐噪声了;这套标志307方案,以简改升级为主,节省空间,隔音,简单而实用的器材配置。前门装惠威F1600 6寸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就地取材装在了原高音位。

前门F1600的低音单元,拆下门板,做严密的隔音。

后门的TC160 同轴喇叭,同样做了隔音。

超低音惠威CD10.4G安装完毕,简洁的风格,10寸超低音采用密闭箱体设计,低频强劲。

功放FA4接线,干净利索的布线处理。

功放采用吊装方式安装,节约箱体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 F1600       一套/后声场:惠威 TC160       两只/低 音:惠威 CD10.4G      一只/功 放:惠威 FA4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标志307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