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完美达到人车音三位一体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30 10:30    浏览量:10514

第六代雷克萨斯ES丰田华丽换装,由原本的一个豪门贵公子转变成一个文质彬彬的都市青年,无论是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还是在人影渺渺的郊外,雷克萨斯无时无刻都能够从容不迫地展露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雷克萨斯ES作为自己的出行座驾,必然是有着自己坚定不移的处世之道,有着自己对人生独特的理解。如同这一位第六代雷克萨斯ES车主一般,选择对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在对雷克萨斯进行音响改装之前,首先就是需要对车上的一些细小部件进行升级,最大收益的升级就是车上的隔音处理了。对车身以及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最便捷的方法就是直接清理车上的隔音设施,同时将采用专业的止震板以及降噪棉,进行隔音处理,提升后期音响的升级措施。

原车扬声器。

相比其原车扬声器而言,前声场升级的音响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套装扬声器,这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中音扬声器,有着相当稳固的中音声场,对于雷克萨斯ES这种安静的车型来说最合适不过了,中音频段给人的感觉如同和风细雨一般。

后声场中采用的则是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同轴扬声器,能够有效协调前声场中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套装扬声器,能够达到前后声场统一搭配,使得车内的声场统一而和谐,让车上的每一位乘客都能够有最合适的音响体验。

原车所采用的高音扬声器,在升级之前进一步进行升级确认。

对于高音部分的处理,意大利STEG史泰格早已经给出了答案,在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套装扬声器中就附带有一套专门适用于雷克萨斯ES的高音扬声器,在硬件的设计上能够无缝接洽到雷克萨斯ES的中控台高音扬声器安装位置,在表现上也有着相当出色的体验,声音清晰清脆,对于一些高频的声音表现得更是相当美妙。

音响改装随着扬声器的到位,基本上工程已经过半了,但是考虑到车辆的用电问题,对于这些后期改装的设备,为了避免在正常用车的时候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报错问题,为此对于音响系统特别进行了单独牵线,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也能够确保车子的正常使用。

由于改装音响系统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所以依旧是保留了原车的主机,但是却加装了一套awave爱威DSP4.1音频处理器,使得车子上升级的扬声器能够进一步有更好的发挥,同时配上awave爱威DSP4.1体内配备的调教平台,确保在改装后期有着更好的升级空间。

在低音部分,车主选择的低音炮为意大利赫兹,黑色的箱体,大尺寸的对V装饰防护条,简直就是标志性的辨识,在低音的表现上,却能够源源不断通过震撼的低音音频将音响的力量不断输送到你的耳边,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音乐享受。

当所有硬件全部就位之后,车上就到了最关键的一步,让调音师对车上的所有升级部件设备进行调教,使得车上的音响设备达到最佳的状态,同时能够契合车子以及车主的视听品味达到人车音响三位一体。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处理器:awave爱威DSP4.1/低音炮:意大利赫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