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音响大升级 美国ARC推莱格蒂雅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30 10:45    浏览量:10605

不同的喇叭,有不同的音乐风格。据说美国音响属于"力量型",不仅力度强劲、个性鲜明,而且还动态庞大、洒脱豪放,特别适合听摇滚、爵士及重金属打击乐!如此极限激情的音响,这不正是自己想要的嘛。看中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限量版三分频。这蒂雅限量版三分频,据说是追求音质,超越极限激情的音响王者呢!真有那么厉害?试一试就知道!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限量版三分频(L1ProR2LE高音+L3LE中音+L6LE中低)

A柱进行声场定位,然后倒模包皮。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限量版(L1ProR2LE高音+L3LE中音)A柱倒模安装,完全是为了最理想的声场定位而设,每个细节都力臻,更容易满足听音需求。

做好门板的STP隔音,安装喇叭前,先装上防水木垫圈。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限量版L6LE中低音则在门板进行安装,确保品质更加出众,从而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

门板复位效果后,依然可以看到中低音!

美国ARC KS300.2和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外观简洁利落,风格清爽豪迈,充分发挥美国ARC的音质魅力,从而提高声音质量的稳定性。

后尾箱意大利TEC SPL 500.1D功放和超低音安装效果,时尚美观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声音还原效果,让整体听感更圆润饱满。

整套音响系统,无论是观感,还是听感都让人十分满足。看上去与原车风格超级搭调,既节省空间,又显得逼格满满。细节更分明,层次感更丰富,力度感十分扎实,有着很浓浓郁郁的美国风格。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雷贝琴/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限量版三分频(L1ProR2LE高音+L3LE中音+L6LE中低音)/功放一:美国ARC KS300.2/功放二:美国ARC KS300.4/功放三:意大利TEC SPL 500.1D/超低音:美国来福/线 材:正力车福线材/隔 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