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升级诗芬尼S62套装 BO6智能DSP功放轻松一键就有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30 11:12    浏览量:20260

本田思域的第十代车型虽然成为了大坑,有着一系列的问题,但之前的九代车型在国内销量都是非常高的,油耗低、外观时尚漂亮,且一直以来故障率低,所以被消费者认可和信赖,如这辆来诗芬尼汽车音响精至旗舰店的思域车主,就对自己的爱车很满意,虽然原车音响的音质有点差,但通过精至专业的改装升级就完美的弥补了这个缺点。

这次改装选择了诗芬尼BO6人工智能DSP功放,一机两用简化了安装和高音的复杂过程;前声场是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德国禾弦H160两分频套装喇叭,再有一只美国K牌10寸超低音,在低音功放的驱动啊,低音澎湃,完善声场音效。

为了音响器材有更好的音效,在安装喇叭的车门和后挡板上,用止震板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给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有更好的音质发挥。

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对声音有很好的掌控,节奏感强,声音有弹性且定位精准,音乐的细节有很高的还原度,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套装产品。在安装上是无 损安装,它的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中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在安装的细节上,如线材焊接保护、防水罩、木质垫圈等会影响到喇叭发挥的细节,改装技师都做得很到位。

诗芬尼S62高音单元安装

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的德国禾弦H160两分频套装喇叭,也是原位安装在后挡板上,与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同时让后排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诗芬尼BO6人工智能DSP功放,他的功率放大功能为前后的套装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动力支持,与另一台德国禾弦1600.1低音功放一样,都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方法,安装在座椅的下面,节省车内空间。

诗芬尼BO6人工智能DSP功放安装

德国禾弦1600.1低音功放安装

美国K牌10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它的低频丰富,声音下潜极深,强劲震撼的低音效果让整个声场音效更为立体,有感染力。

思域的这个改装方案器材的搭配十分平衡,在器材安装好之后,最后通过诗芬尼BO6的人工智能DSP音频调音功能,综合思域的车型数据和车主的音乐喜好,一键自动调音,简单快捷让车主享受到干净、平衡、真实自然的好声音。

本田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诗芬尼BO6人工智能DSP功放 / 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禾弦H16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禾弦1600.1低音功放 / 超低音:美国K牌10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诗芬尼汽车音响旗舰店 / 电话:13751551027(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思域升级诗芬尼S62套装 BO6智能DSP功放轻松一键就有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30 11:12:18.0/632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