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全车大白鲨隔音除臭 打造舒适驾乘环境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30 13:32    浏览量:10906

提起本田第八代雅阁,人们想到的是它“前瞻的技术和激越的力量”的完美融合。无论在外形,空间的尺寸大小,还是内饰和配置的豪华程度都超越了同级车型。前脸的设计大气硬朗,棱角形大灯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本田第八代雅阁的综合性价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都知道日系车车身比较轻,比较省油,隔音效果做的也不太理想。近日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部分本田雅阁的车主反映车里异味比较大,长时间的开车在车厢里呆着会出现头晕的感觉。今天这位本田雅阁车主就是因为备受车内异味的困扰许久,才找到了专业做除臭降噪改装的厦门靓车港隔音改装店,希望问题得到解决。

改装师根据问题,决定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本田雅阁四门、防火墙、底盘、后备箱以及顶棚进行隔音改装。

要想彻底清除车内异味,首先要找到异味的来源,从根源解决异味难题。专业隔音除臭改装师傅们经过试车后,找到了异味的症结所在,原来是原车用来起到隔音作用的沥青。除臭改装师傅们拆除原车内部的配件,露出原车钣金,钣金上边贴的一层薄薄的就是沥青阻尼片,也就是形成车内异味的根源。

撕掉原车含有杂质的隔音棉

首先要铲除车内的异味根源——沥青阻尼片

沥青阻尼片铲除完成后,将车厢钣金清洗干净,防火墙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抑制车体行车途中的共振。

防火墙汽车隔音降噪第二步,满贴大白鲨特色优质吸音棉,吸收不同频段的噪音。

汽车行驶过程中,路上的砂石、异物被卷起敲击汽车底盘,形成噪音,灰尘、尾气等会通过底盘的孔洞进入车厢内,影响车内安静环境和驾驶的舒适性。铲除底盘钣金沥青,清洗干净。

底盘除臭隔音降噪改装第一层,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抑制车体之间的共振。

底盘除臭隔音改装第二层,贴大白鲨优质隔音棉,吸收底盘震动不同波段的噪音。

在高速行车途中来自外部的风噪容易通过车顶进入车厢内部,下雨天雨水的拍打声形成的噪音极易进入车厢内部,顶棚隔音降噪第一层贴大白鲨隔音降噪减震板,减少顶棚钣金间的震动。

顶棚第二层隔音加装大白鲨隔音吸音棉,吸收顶棚震动产生的不同频段的噪音。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减震效果,为了彻底阻止风噪通过门板进入车厢,要对车门进行隔音减震改装处理,门板隔音改装第一层,门板里层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防止门板间的震动。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改装第二步,满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形成密闭的箱体空间,更进一步阻隔噪音进入门板内部。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改装第三步,塑料门板加装大白鲨优质吸音棉,更近一步吸收来自门板外部不同频段的噪音,阻隔噪音进入车厢内部,给车厢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空间环境。

大部分汽车后备箱位置都有一个比较大的空腔结构,为了放置备胎,这个部位汽车在行驶中产生的共振噪音传入车厢后被折射放大。后备箱靠近叶子板位置空间位置比较特殊,也是形成噪音的主要来源。

后备箱汽车隔音降噪第一步,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抑制车体之间的共振。

后备箱汽车隔音降噪改装第二步,满贴大白鲨优质吸音棉,吸收行车途中形成的不同频段的噪音。

经过专业隔音除臭改装师傅的精心改装,本田雅阁全车除臭隔音降噪改装完成。本田雅阁车主经过试车后明显感觉车内异味不存在了,感觉清新多了,原来低频共振的嗡嗡声也没有了,整个行车途中原本嘈杂声也没有了,车厢瞬间安静下来,车主对这次的除臭隔音降噪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