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6改装德国海螺 唱响美妙旋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30 14:06    浏览量:10829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好听的旋律和音乐也需要好的音响设备来重放,上周六刚刚收官的《歌手》今年在音响设备方面下足了功夫,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为了听到《歌手》原汁原味的“现场”音乐,大众高尔夫6原车表现平庸的音响系统自然也该“加加油了”。

只有两种产品会在开售的时候让消费者哄抢一空,一种是高性价产品,例如超市特价商品;一种是行业中的榜样产品,且产品限量出售,例如,曾经的苹果手机。德国海螺喇叭属于第二种,因为追求极致的它产量总是跟不上消费者购买的数量。

德国海螺5.16三分频喇叭音色平滑、立体感强,中低音音盆采用玻璃纤维技术,其特点为薄而硬但毫无音染,适合不同音乐需要,5.28 MK II 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卓越。前声场选择三分频喇叭可以克服两分频高音与中低音距离太远而引起中频部分声像模糊以及定位漂忽不定的现象,获得更饱满的中频。

德国海螺5.16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前声场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和前声场喇叭是同品牌同系列喇叭,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可以很好的辅助前声场喇叭,带来更完美的音效,同时让后排乘客有好的听音享受。再用一台推力十足的魔立方P6S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的海螺喇叭,确保每个喇叭单元稳定发声。为了避免占用过多的有效车载空间,改装师将部分升级器材隐藏式安装在尾箱处,并对尾箱做了隔音降噪处理,确保安装在尾箱的器材不会被噪音所干扰。

尾箱进行隔音降噪,为安装在尾箱的器材营造一个安静的空间

通体黑色纯铝制外壳,表面经过拉丝处理的魔立方DSP-12+应该是目前行业输出声道数量最多的DSP产品,虽有高达12路的输出声道,但并不影响整体体积,183mm×145mm×42.5mm的产品尺寸,与之前推出的8声道版本也仅仅是稍长了6cm左右;至于其专用调试软件,同样是亮点满满,31段可调EQ能够辅助调音师完成音响调试。除此之外,通过连接外置的蓝牙模块,还可以让其在拥有光纤、同轴输入的基础上,多一个蓝牙输入功能。

要想得到一套完整的汽车音响超低音是必备的,不然,你就会无法感受低频音乐带来的浑厚、弹性、动态与饱满度,失去了淋漓尽致的音响效果。美国来福R300超低音功放推动美国来福P1超低音,释放澎湃的低频效果,补充原车音响低音表现不足的同时,让低音更加深邃饱满!

首先将器材固定在依据尾箱大小制作而成的木架子里面

尾箱器材安装完成效果图

复原后的尾箱储物功能依旧

不管是音响器材的安装、线路的合理布置,还是门板和尾箱的细致隔音,改装师都拿出最高的水准,使得音响改装后的大众高尔夫6拥有好音质的同时,还获得了好看的A柱。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就像是从仪表台中央打出来的,高音通透、中音醇厚、低音饱满有弹性,层次感清晰,音质细腻,人声纯正,唱出了岁月的味道,也唱出了歌手想表达的意境

大众高尔夫6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魔立方DSP12+/前声场:德国海螺5.16三分频/后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超低音:美国来福P1/功放:魔立方P6S四路功放 两台/超低音功放:美国来福R300/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