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隔音改装GT环保 提升驾乘舒适性如此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30 14:30    浏览量:11078

东风风神AX7车主提车一个月,开车行程已经超过3000公里,车主表示,从使用角度来看,噪音主要集中在高速风噪,当高速120公里巡航的时候,风噪会比较明显;还有就是急加速的时候,底盘抖动很明显。这是他今天进行隔音降噪的原因。

进行汽车隔音隔音材料的选择非常关键,本次选择环保高效GT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它能让隔音效果更高效持久。

门板隔音。门板内层钣金采用GT条状止震板进行减振,增加钣金厚度;外层钣金铺满GT止震板,密封多余的孔洞,阻隔风噪的传递,提升声场喇叭的音质效果;饰盖内部铺满GT吸音棉,吸收各种驻波和反射噪音。改装师专业的手法,让每一块隔音材料都与安装面紧密贴合,发挥出出色的隔音效果。

底盘隔音。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底盘的低频共振噪声会非常的大。底盘第一层贴满GT止震板,加强钣金强度,减少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第二层贴满GT吸音棉进行隔音隔热,吸收多余的杂音,阻隔热量的传递。值得一提的是,GT止震板和吸音棉这两种材料搭配使用,效果极好。

尾箱隔音。对尾箱进行双层有效隔音,可以让尾箱形成一个扎实的结构,大幅度降低钣金震动、轮毂和排气噪音等在尾箱盘旋反射形成的共鸣噪音,同时消除塑料件和钣金之间摩擦所产生的噪音,并降低热量通过尾箱向驾驶室的传导。

尾箱盖同样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轮弧隔音。轮弧进行隔音是降低胎噪最有效的法子。胎噪主要来源于汽车轮胎表面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声以及轮胎甩起路面石块碰撞翼子板的声音,车速越快,摩擦力越大,噪声就越大。轮弧隔音面积虽然没有底盘和尾箱那么大,但是施工起来难度要比前两者更难,需要改装师先使用专业工具将轮胎拆下,隔音之后还要无损复原每个细小的饰件,对施工技术水平要求较高。

隔音完成后,东风风神AX7车厢内的噪声至少降低7~8dB,高速行驶时的风噪小了很多,车身钣金共振基本消失,外界噪音被GT隔音材料有效阻隔和吸收,音响也变得更加清晰无杂音,极大的提高了车主行车时的舒适性和娱乐性。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东风风神AX7 GT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