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音乐魅力 华泰宝利格改装美国霸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05 13:21    浏览量:10835

宝利格是华泰汽车旗下一款高端城市SUV车型,外形硬朗霸气,内饰大气豪华,配置丰富,空间表现出色。但是原车音响却不尽人意,高低音浑浊不清,低频不足,严重影响驾乘。车主为此特地来到杭州优龙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使用隔音材料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隔音和密封处理,能大幅度的改善噪音大的问题。同时,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原音的发挥。

在门板最里层贴一层止震隔音,抑制振动,强化钣金刚性,降低板件谐振频率

在外层再贴上一层止震隔音,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音响效果明显提升,关门声音厚实,阻隔风燥通过车门传入。

前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安装

高音单元仪表台中控两侧原位安装

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

车门复原效果图

改装完毕,调音好后车主非常享受的开车回去。

华泰宝利格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隔音:车门隔音/改装店:杭州优龙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