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德国彩虹音响 智能调音轻松带来极佳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06 11:01    浏览量:10770

丰田RAV4作为微型多功能越野车中的基本车型,拥有高品质、高性能的同时兼备驾驶的舒适性,是不少车主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不过它的原车音响汽车的性能却非同一档次,对于对音质稍微有点要求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的质量显然是不够用的,那么该怎么办呢?就只能进行后期的音响升级了,所以今天这位丰田RAVA4的车主为爱车升级一套优质的彩虹音响系统,给自己的耳朵一个更好的听音享受。

如果一套好的音响,安装在门板的喇叭不停地受到风燥和共振的不断侵扰,又怎么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呢,肯定不能的,所以门板隔音自然就少不了了,StP小炸弹为门板喇叭保驾护航。清理干净原车门板,使用专业的碾压工具将隔音材料细致的粘贴在门板上。

前声场选择的是彩虹SL-C6.2二分频,这套SL-C6.2喇叭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能够很好的驾驭各种声音。

高音的安装。

后声场选用了彩虹EL-X6同轴来辅助前声场,这套同轴喇叭发挥出来的性能可以弥补前声场的声音细节,同时也给后排座位的乘客有一个好的音响享受。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弗伦诗 FLUX EV07智能音乐大脑中央处理器,不仅可以智能化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可以根据车内的空间和喇叭的参数进行自动修复,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完美。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靓丽、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从而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彩虹SL-C6.2二分频/后声场:彩虹EL-X6同轴/处理器:弗伦诗FLUX EV07 智能音乐大脑/隔 音:StP小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RAV4 德国彩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