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三分频加超低音想不嗨都不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06 13:30    浏览量:10150

随着本田雅阁不断演变,不知不觉就已经来到了第十代,曾在少年时候梦寐以求的座驾,也梦想成真,将本田雅阁变成了自己的座驾。对于本田雅阁来说,不同年代的人有着不一样的记忆,不过雅阁依旧是那副风采翩翩的样子,让人着迷。

雅阁作为日系车中的知名车型,同样具有很高的改装潜力,但是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车子的性能就并非是自己所喜欢的,所以在本田雅阁身上改装还是比较倾向于舒适性方向,在舒适上的改装,一道就连同音响也进行一个升级。

车门作为一个日常经常开合的钣金部件,同时也是作为一个能够分隔车内车外空间的部件,车门隔音的性能,往往能够影响到车子的行驶乘坐体验,车门隔音性能的提升能够有效提升乘坐的舒适感觉。

前车门中做双层的止震板隔音,配合上雅阁稳固的钣金结构,最合适不过!隔音做得如此完善的情况下,如果不再升级升级音响,简直就是浪费。前声场中采用的是意大利STEG史泰格三分频扬声器,中音稳固性能令人差异,跟雅阁本身一样,经典而耐人寻味,两者配合更是相得益彰!

为了推动整套音响,采用原车的主机就稍显逊色了,需要加装一个Awave爱威DSP6,提升音色的发挥,让整套音响设备发挥更出色。

后备箱已经经过了大量的隔音降噪改装,但是铺上原厂的羊毛垫依旧非常贴切,并没有太过影响车上的空间。后备箱中放上一个超大尺寸的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低音炮,更是显得绰绰有余。在应对种种低音声源的播放,更是令人惊喜不断,对于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来说更多的是能够不断探索低音的下潜极限究竟在哪,才是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的乐趣所在!

当所有的设备全部改装完成之后,坐到车厢内部,关上车门,车内车外恍若两个世界。对于音响设备而言,后期的调教,更是少不了的乐趣,如何将音响设备调节到合适自己的风格,就需要自己不断动手调试,才能够探索雅阁带来的乐趣。有很多人不懂,为什么要在一辆汽车多花这么多钱去做隔音处理,实际上在当你上到自己的车上,就能够忘却各种俗世的烦恼,良好的隔音能够让你的情绪迅速安静下来,也能够让你一心一意在归家的路上享受着美妙的音乐和归途的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三分频/处理器:Awave爱威DSP6/低音炮:意大利audiosystem音乐系统ASW-10/全车GT发烧隔音套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阁 意大利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