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提升霸道舒适驾乘空间 堂口伯爵发烧音质大受欢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6 14:40    浏览量:11055

丰田霸道是改装音响较多的车型,聆听圣驾也为很多辆丰田霸道改装过音响,因此对于霸道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也是了如指掌,因此在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了解之后,改装技师很快就为车主搭配好合适的改装方案,让车主进行试听。对于试听结果车主很满意,因此当即就决定开启改装之旅。

像丰田霸道这种越野车型,虽然已经有了不错的舒适性,但噪音方面相对于同级别轿车还是较大的,车主为了拥有更安静的驾乘空间,同时也是为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有个好的声学环境,霸道做了全车的隔音处理,引擎盖、车门、叶子板、底板、顶棚、尾箱、尾盖等噪音源,全都用堂口止震板和GT隔音棉做了双层隔音,十分有效的减少了噪音的传入。

此次改装,霸道车主选择了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以及德国零点的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再有两台德国零点的功放分别为前后两套装喇叭以及超低音,提供稳定强大的动力支持,最后由DSP音频处理器进行调试,让整个音响系统发挥出最佳音效。

前声场的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不论是在材质的选择上,还是产品设计上,都有着十分独特的创新性声学设计,在面对复杂的车厢环境,有着极高的还原表现,面市之后就迅速收获了大批发烧友的好评。

TOMCLUB堂口伯爵6.2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

TOMCLUB堂口伯爵6.2喇叭与线材的焊接和保护

TOMCLUB堂口伯爵6.2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的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色纯净甜美,声音还原度也极高,对前声场有很好的补充,前后形成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一样拥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功放选择了德国零点的两台功放,其中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保证了前后声场喇叭的最佳音质发挥;德国零点GZIA 1.1000DX-II单路功放,功率输出强大且稳定,保证了超低音喇叭的低频表现。两台功放都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到车内空间。

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安装

德国零点GZIA 1.1000DX-II低音功放安装

德国零点10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它低频丰富下潜深,低音效果澎湃震撼,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有立体现场感和力度,提升了整个车厢的音乐氛围和感染力。并且它的原装箱体体积较为轻巧,并不会太多的占用尾箱空间影响到正常的储物使用。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DSP8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德国零点GZIA 4115HPX-II四路功放 / 功放2:德国零点GZIA 1.1000DX-II低音功放 / 超低音:德国零点10寸低音 / 线材:意大利琴圣+DLS / 隔音:TOMCLUB堂口+GT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提升霸道舒适驾乘空间 堂口伯爵发烧音质大受欢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6 14:40:59.0/633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