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改装欧龙音响 无损升级选它就对了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5-07 09:27    浏览量:10243

卡罗拉作为一款老牌轿车,在如今仍然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 ,从它诞生至今,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4400万辆。卡罗拉不仅安全舒适,还非常耐用,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不过原车音响的缺点还是很多的,原车仅为6个普通扬声器,缺少低音、功放、调音,听音效果非常一般。平时听流行音乐比较多,像张学友、陈奕迅之类的人声毫无磁性,非常单薄。

本次升级不破坏原车、不剪切线路,升级费用5K左右。

升级前的纸盆喇叭

欧龙喇叭支架,原位替换。

专用插头直接对插。

十分钟无损升级前门喇叭。

原车喇叭与欧龙喇叭对比。

三角位高音直接卡入原车预留孔位。

DSP功放选用欧龙HiFi调音大师,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低音选用欧龙全铝合金超薄座椅低音炮,8寸超大音盆,无论是人声还是摇滚,都能从容应对。

欧龙HiFi音响系统,带你超越顶配,享受“声”活!想要无损升级汽车音响,选欧龙就对了。

欧龙HiFi音响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28芯蚕丝球顶高音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欧龙DSP调音大师一台/配件:专用喇叭支架,安装螺丝,美音圈、线材等都很齐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卡罗拉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