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改装豪客音响 凸显车主不凡的听音品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07 09:55    浏览量:9881

沃尔沃XC60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在承袭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与此同时车主们怎能局限于原车的初等音响体验,移动驾乘快感的提升刻不容缓,也跟能更加凸显车主的不凡品味。

前声场:意大利AD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豪客MC6.2MKIII安装效果。

尾箱:美国豪客8英寸超薄低音MAS8i,功放MG300.4安装效果。

尾箱还原,低音,功放隐藏在下面,完全看不出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AD6.2  一套/后声场:美国豪客MC6.2MKIII  一套/尾箱:美国豪客超薄低音MAS8i  一只/功放:美国豪客MG300.4 一台  /美国豪客双层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沃尔沃XC60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