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升级全凯跃汽车音响器材 HIFI音质为旅程增添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7 11:37    浏览量:12700

凯美瑞一直是丰田热销的车型,改版后的新凯美瑞在保持原有的舒适度上,更加运动时尚,是很多消费者想要购买车型名单的前几名位置。在原车影音系统的配置上就比较一般了,中规中矩的前后6个声道喇叭,虽然满足日常听需但却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车主特意来到了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为爱车升级了全套凯跃汽车音响器材,让凯美瑞拥有了迷人嗓音。

此次改装凯美瑞车主在试听之后,选择了全套的凯跃汽车音响器材,为了这些器材都能够有很好的发挥,改装技师特意为车门和后挡板都用止震板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共振异响,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的凯跃KY-668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干净,有很好的瞬间反应和力量感,同时也有很好的平衡性能,对于音乐有着很好的还原度,且音域也宽广,是性价比很高的套装产品。

凯跃KY-668高音单元安装

凯跃KY-668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是凯跃KY-692同轴喇叭,这是一对6x9的椭圆形同轴喇叭,与原车的后声场喇叭尺寸一致,能够完好无损的换装。喇叭轴心的高音和中音单元,让凯跃KY-692的声音表现十分的全面平衡,能够很好的为前声场做补充,同时让后排乘客也有良好的听感。

凯跃KY-46M是一款DSP功放产品,一机两用,即为前后声场的喇叭提供了稳定强力的动力支持,强大的DSP音频处理功能,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层次也更为清晰,音乐的细节表达的更为完整细腻。

凯跃KY-1006A十寸有源超低音炮安装在尾箱,声音下潜深,低频丰富,澎湃有力的低音效果完善了整个声场,让车厢内音乐氛围更为浓郁,也更加有立体感。

最后调音师根据凯美瑞车型的数据,以及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专业的调试,让车主能够听到最合他心意的声音,为以后的旅程增添更多的乐趣。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凯跃KY-46M DSP功放 / 前声场:凯跃KY-668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凯跃KY-692同轴喇叭 / 超低音:凯跃KY-1006A有源超低音炮

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边员村云尚中心2栋一楼1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升级全凯跃汽车音响器材 HIFI音质为旅程增添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7 11:37:26.0/6334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