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乐声勇闯MECA中国阳江站 战车骐达夺原装C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07 14:11    浏览量:10472

5月1日,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阳江站在阳江玛莎派对工厂如期举行,众多改装高手同台竞技,其中作为本土专业改装店的阳江乐声汽车音响不甘示弱,组织车队参与赛事,凭借自身实力和天时地利收获两项大奖,其中旗下战车日产骐达更是一举夺得原装音质C组冠军宝座。

原装音质C组冠军:阳江乐声 骐达

这辆奥迪A5,仅凭一套两分频就拿下冠军,其中究竟有什么奥秘呢?在器材的搭配上,阳江乐声车队为这辆奥迪A5选择了一台巴特莱力度DSP6-8搭配原车主机,巴特莱力度DSP6-8是一款二合一的DSP处理器,可推动声场喇叭也可处理音源问题,为整个声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前声场安装一套猛雷ML235两分频套装喇叭,猛雷ML235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清晰,层次分明,表现力强,打造出完美的前声场;尾箱加装一个猛雷ML-844低音喇叭,提升低音下潜度,加强低音表现力。一台猛雷ML1000D功放和一台猛雷ML4100功放并排安装在后排座椅的背面,分别推动前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保证喇叭功率充足,发挥最佳音质。

日产骐达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巴特莱力度DSP6-8/前声场:猛雷ML235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猛雷ML1000D/功放2:猛雷ML4100/低音:猛雷ML-844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阳江乐声勇闯MECA中国阳江站 战车骐达夺原装C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7 14:11:34.0/633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