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车埃尔法搭载欧洲力量 夺下MECA中国阳江站原装D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07 15:02    浏览量:11920

5月1日,德国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阳江站在阳江玛莎派对工厂隆重开幕,各路改装高手同台竞技,共同角逐荣誉。来自阳江的俊威车队用强大的改装实力,斩下本场赛事6冠5亚2季共13项大奖,旗下战车丰田埃尔法更是一举拿下原装音质D组冠军。

原装音质D组冠军:阳江俊威汽车音响 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在器材的选择上也是别有用心,用一台二合一的欧洲力量T100.6DSP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形成声场音源输出;前声场使用一套B2 REF6.3三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和中音喇叭八字倒模安装在A柱上,保证聆听体验,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用一台欧洲力量T100.4四声道功放推动;加装一个B2 HIVI8寸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提升喇叭表现力,一台诗丽雅FA1200.1单声道功放推动。整体搭配合理协调,喇叭效果得到最佳发挥。


丰田埃尔法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洲力量T100.6/前声场:B2 REF6.3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欧洲力量T100.4四声道功放/功放2:诗丽雅FA1200.1单声道功放/低音:B2 HIVI8寸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战车埃尔法搭载欧洲力量 夺下MECA中国阳江站原装D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7 15:02:20.0/633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