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美国K牌音响 无损升级音质提升非常显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08 09:53    浏览量:10364

本次改装为车主提供了经济、快捷的汽车音响升级!无需担心爱车受损或车检。无损升级等于利用原车线路在原孔位置安装,避免了对车体开洞钻孔的损伤,即可实现高中频通透细腻、低频强劲震撼,音质音效均比原车音响有明显提升!

拆卸后的门板。

车门双层隔音,后备箱,车顶也做了隔音,降低噪音,有助于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原车喇叭位安装美国K牌KS6.2中低音喇叭。

美国K牌KS6.2中低音喇叭特写。

A柱K牌高音倒模效果。

豪客MOHAWK两路功放:MS300.2安装在后备箱。

主机。

本次大众途观汽车音响升级,尽量做到“无损安装”效果。在保护原车线路的情况下进行了最理性升级,且音质效果性价比高,喇叭的平衡度好,声音表现清晰自然层次感佳,适合聆听多种不同风格的流行音乐,高频通透还原了人声低频饱满有力度,让人一听难忘。

改装配置清单:喇叭:美国K牌KS6.2套装喇叭/功放:美国豪客MS300.2/全车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美国K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