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日本妃仕汽车音响 体验极致还原的发烧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8 11:39    浏览量:12185

高尔夫大众的“核心”车,虽然价格略高,但依然稳居热销车型前前列,这与它的出色的综合性能、稳定的质量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等因素分不开,另外别看高尔夫个头不大,但其实内部的空间运用十分的合理,因此前后排的乘坐并没有拥挤的感觉。不过原车2个声道喇叭音响配置,实在太过于简陋,身为发烧车主更是难以忍受,于是他来到了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在试听之后选择了日本妃仕为爱车升级。

为了音响器材能够有个很好的声学环境,同时也提升高尔夫整体的驾乘舒适度,改装技师为高尔夫做了全车隔音处理,将车门、底板、尾箱等噪音源部位都做专业的双层隔音。

前声场是妃仕AL165EX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妃仕F55N全频喇叭,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个套装虽然其貌不扬,但品质却是当当之无愧的顶级产品,用上AlNiCo铝镍钴合金作为扬声器磁体,有着优异的控制力和爆发力;再加上特别设计的高音后腔,AL165EX能轻松实现自然干净的深沉低音下潜和温润暖透的中高频段还原能力。

为了有更好的音质,添加了韩国ability的处理器和信号转换器;由美国ARC4100四路功放和妃仕AP600D单路功放为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器材都安装在尾箱

妃仕PW10超低音喇叭采用精工铸铝盆架加上特殊处理的纸盆,磁体外径达280mm的大尺寸。低频深沉有力并且层次丰富,聚焦精准的低音音域表现,满足车主对于发烧低频的还原追求。

尾箱倒模

妃仕PW10超低音喇叭安装

尾箱器材整体安装效果

小结:这个改装方案器材搭配十分平衡,在音质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高尔夫的小空间里,提升的效果十分的明显,每件器材都发挥出了最佳效果,让车主真正享受到发烧音质带来的极致聆听体验。

大众高尔夫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韩国ability / 信号转换器:韩国ability / 前声场:妃仕AL165EX两分频套装喇叭+妃仕F55N全频喇叭 / 功放2:美国ARC4100四路功放 / 功放1:妃仕AP600D单路功放 / 超低音:妃仕PW10超低音喇叭 / 线材:韩国欧帝普拉斯线材 / 隔音:STP隔音

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156858832 & 18562673051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流亭长城南路6号34号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高尔夫改装日本妃仕汽车音响 体验极致还原的发烧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8 11:39:10.0/6336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