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改装英国创世纪 荣获MECA中国阳江站专业S4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8 18:23    浏览量:11268

日前结束的MUSWAY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阳江站,阳江当地改装名店彩虹汽车音响组织的车队,表现优秀收获累累,共获得6冠6亚1季13项大奖。其中改装车保时捷Macan,在英国创世纪汽车音响的加持下,以极为出色的音质征服了在场的MECA中国裁判,荣获专业音质S4组冠军。

专业S4组冠军:阳江彩虹汽车音响 保时捷Macan

保时捷由先锋ODR三机三码来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了优质稳定的音源输出。前声场英国创世纪旗舰完美三分频套装喇叭,在英国创世纪黄金版两路功放和四路功放的推动下,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将音质发挥到极致,让声音得到原汁原味的还原效果。在低音功放的强大功率支持下,劲浪超低音喇叭丰富的低频,完美的补充了声场音效。为了保证强大的动力支持,保时捷还加装了美国费洛特电池,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坚挺的后勤保证。

保时捷Macan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ODR三机三码 / 前声场:英国创世纪旗舰完美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英国创世纪24K黄金四路功放 / 功放2:英国创世纪24K黄金两路功放 / 功放3:英国创世纪低音功放 / 超低音:劲浪超低音喇叭 / 电池:美国费洛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保时捷改装英国创世纪 荣获MECA中国阳江站专业S4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8 18:23:58.0/633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