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动改装美国霸克 车改坊给你淋漓尽致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09 09:35    浏览量:10510

人不能靠心情活着,而是要靠心态去生活。成功的时候不要忘记过去;失败的时候不要忘记未来。平淡如水的日子,因为热爱而博大,因为感动而温馨,因为信任而厚重。做不了决定的时候,就让时间帮你决定。如果还是无法决定,做了再说。宁愿犯错,也不留遗憾。所以,悦动车主果断进行音响改装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美国BKELL霸克 ET1500.1D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 ET1500.1D功放安装效果展示

美国BKELL霸克 RK12D4超低音安装效果展示

后尾箱整体效果展示,一场叫人惊艳的音响盛宴,其强悍的音质表现力,从骨子里透出它的感染力。

美国霸克汽车音响用成熟的设计和现代化的材料,时尚与力量兼备。对音乐的演绎表现得淋漓尽致,声音细腻、通透,强劲而有力,加上改装师的专业改装手法,给车主带来接近完美的聆听感受。

现代悦动改装配置/扬声器:MTX8寸全频喇叭、MTX84BT号角/功 放1:美国BKELL霸克 ET1500.1D 两台/功 放2:美国BKELL霸克 EX320.4 一台/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 RK12D4 两个/配件:美国BKELL霸克 CAP120电容 一个/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深圳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