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400改装意大利TEC 车改坊带你开启非凡音乐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09 09:59    浏览量:11619

家庭音响是在扬声器外听音乐,而汽车音响则是在扬声器内听音乐。爱车族几乎也都喜好汽车音响,把汽车音响作为时尚的标致。原车配置,往往看重音源和功能的提升,而作为真正的汽车音响发烧友,更注重的是音质部分。所以雷克萨斯GX400车主来到车改坊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全车隔音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中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中音单元细节展示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低音单元细节展示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后尾箱德国ETON伊顿 Force 10-600G超低音安装效果展示

个性化精准调音,让车主体验带来的完美效果。

保持细致甜美,准确细腻平衡而又显大气,其所演绎出来的音乐,很好的展现了音乐的柔与美,给你带来绝佳的临场体验。会使听者愿意沉醉其中,顺从地交出自己,甘愿在它所送出的音乐中悠悠融化!整个音乐的画面都是美轮美奂,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雷克萨斯GX400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LS165/K3/ 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K/功放1:美国ARC XDi1200.6/功放2: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 Force 10-600G/全车日本中道隔音/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哈尔滨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