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700改装丹麦绅士宝 杭州至上带来自然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09 10:38    浏览量:11347

众泰T700线条流畅,空间宽敞,在同级的SUV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但是原车的音效不好,主要的还是在于原车喇叭对音乐的表现不够给力。结合车主的聆听需求,杭州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向车主提出了以绅士宝RX6.2两分频作为喜力士E6X.2同轴作为后声场,加上歌剧世家超薄低音和歌剧世家DSP-i8的改装方案,得到了车主的认可。

前声场安装绅士宝RX6.2

在升级前后声场之前,师傅还是先对车子的前后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如此也是为了让喇叭的工作环境更加地安静,所采用的是俄罗斯STP军工隔音材料,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安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丹麦绅士宝RX6.2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以传统材料制成的磁体和以工程塑料制成的盆架

歌剧世家DSP-I8它实现了三百多种车型与原车对接而不破坏原车的线路,实现了真正的无损升级汽车音响系统。扩展用的8路RCA输出,还可以让汽车音响再外接功率放大器,满足更多音响爱好者的更大的可玩空间!

加装一个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炮,低频非常饱满、弹性十足。同时超薄设计不占车内空间,灵活安排更省心。

通过严谨的安装与调试,播放歌曲,明显感觉到强劲的穿透力和冲击感,清晰自然的高频,浑厚圆润的中低频,较之原车音响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众泰T700改装配置单/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绅士宝RX6.2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喜力士E6X.2同轴喇叭/低音:歌剧世家U3/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