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巧妙改装宝马5系 堂口伯爵三分频带来HIFI音乐车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5-09 11:35    浏览量:11030

深圳聆听圣驾如今已深得消费车主的信赖,旗下运营品牌TOMCLUB堂口汽车音响,通过汽车音响竞赛中连获大奖让广大车友认识了解,再通过众多车主的改装反馈,如今已经得到了消费车主的普遍认同与肯定,慕名过来改装的车主也越来越多,如这辆宝马530Li,来聆听圣驾试听了TOMCLUB堂口的器材之后,当即决定改装。

宝马530Li原车前声场是8寸三分频套装,此次改装前声场更换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虽然并不是宝马专车专用,但通过改装技师的巧妙安装,照样能够无损换装;后声场是一对TOMCLUB堂口伯爵中音喇叭做为补充。另有12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让整个声场效果更为全面完整;再加上芬朗功放的动力支持和欧迪臣音频处理器的调试,让每一件器材都发挥出了最大的潜能,让宝马530Li拥有了好音质。

为了给音响器材提供一个好的声学环境,改装技师为宝马530Li的车门做了细致的隔音处理,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车门内饰板也用吸音白棉做了隔音处理,有效的减少了路噪和风噪的传入,防止车门的共振异响,让喇叭有更好的音质。

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有着极为独特的声学设计,产品材质也是精挑细选,最为适合车厢内复杂的工作环境。HiFI级蚕丝高音声音有质感穿透力强;“飞船式”设计的中音单元,在极小的安装空间也能有温润饱满的中频还原;中低音单元音盆经过特殊的强化处理,配合大R悬边设计,让中低频深沉有力,并且可耐受高温与高湿的车厢环境。

TOMCLUB堂口伯爵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

TOMCLUB堂口伯爵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

TOMCLUB堂口伯爵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底板

芬朗UT-4100四路功放功率输出强大稳定,为前后声场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了动力支持。与处理器和单路功放等器材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式,不会影响到车内空间的使用与内饰风格。

芬朗12寸超低音喇叭在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的强力驱动下,低音澎湃震撼,让整个车厢内的音乐氛围更加的浓郁,声音也更为有力度和感染力,让整个声场更加的完美。

宝马530Li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中音喇叭 / 功放1:芬朗UT-4100四路功放 / 功放2: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芬朗12寸超低音喇叭

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即文博宫大门对面 / 电话:0755-8418337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巧妙改装宝马5系 堂口伯爵三分频带来HIFI音乐车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09 11:35:30.0/633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