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改装诗芬尼两分频 动态声音很入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0 15:28    浏览量:10680

长安CS75是一款定位为紧凑型SUV的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对车主而言,这辆外观霸气、内饰恰到好处、动力充足的长安CS75已经足够优异,既能满足爱国心,又有体面。开了几年的车在车主的爱护下仍然保持“年轻”的外貌,但声音方面就有瑕疵了,为了改善车内驾驶环境,提升驾驶乐趣,车主来打了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

车门隔音是专业改装店升级前的必要步骤。拆开的门板可以看出车门是个半封闭的双层铁皮结构,喇叭发声时的震动容易带动外侧车门形成共振,从而影响喇叭声音,导致谐波失调,因而隔音是省不了的。为了更好的隔音效果,改装师用狮龙止震板进行了双层隔音,第一层用条贴法贴在车门内侧,增加钣金厚度,减小共振和风噪;第二层贴在车门外侧,让车门形成类似箱体的结构,提高音质。

前声场采用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减少了声场定位的难度。诗芬尼S62安装便捷,改装喇叭后整个声场表现力,层次感都提高了。后声场采用禾弦H161中低音喇叭,采用双玻璃纤维结构音盆,灵敏度高,受气候、湿度等因素影响小;独特相位塞让喇叭有更好的中音控制。将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置,即无损美观又能提高整车音质。

禾弦A1600单路功放加BO6两路功放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避免声音出现干涩无力。禾弦功放在业界的实力有目共睹,效果肯定让人满意!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摇滚乐,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芬尼低音炮,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而且灵敏性也非常的高,让音乐在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从而让车主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

调音后的音乐的表现更丰富细腻,细节表现更加迷人,高音通透,低频结实,同时也不失优秀的动态感。此次升级对车主来说,像打开了一扇新的世界大门。车主十分享受。

长安CS75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喇叭: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禾弦H162同轴喇叭/功放1:诗芬尼BO6两路功放/功放2:禾弦A1600功放/隔音:四门双层狮龙隔音止震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长安CS75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