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改装卡莱 释放声音活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3 09:56    浏览量:11060

斯巴鲁傲虎全车外观如刀刻般简洁凝练,跃跃欲动的运动感无时不在,独特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爱运动爱改装的斯巴鲁傲虎自然不会满足于原车并不出色的原配音响,所以特意到改装店升级喇叭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斯巴鲁傲虎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材质较为一般,而且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声音没有真实感,低音没有活力。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和层次感都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选择了两套卡莱S2·3套装喇叭来进行改装。

喇叭改装前先进行隔音,改装师在对四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后,把卡莱S2·3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前后声场车门板,形成完整声场环绕音效。

一台卡莱 V4018DSP接线安装在中控台右侧底部,一机两用,既能完美处理音源问题,又可以补充功率,推动喇叭。

为了保证喇叭有充足的功率供给,加装一台卡莱V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两套卡莱S2·3套装喇叭,让声音发挥更极致。

调音。三分器材七分调音,安装完毕后调音师根据车主喜好进行了精心的调试,保证满足车主要求。

小结:全套卡莱品牌器材的搭配更加高效给力,改装后的音响声音真实自然,低音释放的更加灵动狂野,层次分明,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车主对这样一套音响系统也是非常满意。

斯巴鲁傲虎改装配置单/前级:卡莱 V4018DSP一台/功放:卡莱V4一台/前声场:卡莱S2·3套装喇叭/后声场:卡莱S2·3套装喇叭/线材:全套维尔帝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傲虎改装卡莱 释放声音活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3 09:56:38.0/63419.html
关键词: 斯巴鲁傲虎 卡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