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升级曼琴 畅享音乐享受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3 10:16    浏览量:10853

斯巴鲁傲虎车主反映原车音响始终有所欠缺,声音没有真实感,低音没有活力,于是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

首先隔音,使用大能隔音,对四门双层进行隔音处理,内外两层,用滚轮牢牢固定在车门板上,增强门板厚度,减少共振,增强中低音的效果。

前声场安装的是曼琴M2S.61,安装时,连线,焊锡,套热缩管,一步不能少,自制木喇叭垫,然后用螺丝拧进去,然后装上喇叭,涂上玻璃胶,密封处理。

高音喇叭

中低音单元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上

芬朗ONE SUB 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与原车直接对插,无损音响升级;数字蓝牙无损传输,手机音乐也可以听。如果你觉得她的魅力仅限于此那你就太肤浅了,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高效功放是她又一大亮点,高效功放使原车喇叭极致发挥。DSP定制EQ,真正做到专人专用;DSP定制延时,让你聆听体验到舞台效果。

安放至座椅下,减少空间的适用范围。

最后由专业的调音技师进行调音。

改装完成后的斯巴鲁傲虎线路和功能丝毫没有受损,内饰也都恢复原样。车主上车试听后觉得非常满意,高音的通透,让雨声丝丝入耳,中频的饱满,让人倍感亲切,也让车主在驾驶爱车时能畅享音乐,享受车生活。

斯巴鲁傲虎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曼琴M2S.61套装喇叭/超低音:ONE SUB超薄低音/隔音:大能四门隔音/线材:嘉利堡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斯巴鲁傲虎 曼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