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升级卡莱 主动直推设计很给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3 11:24    浏览量:10656

丰田普拉多是一款外观大气、舒适时尚的SUV车型,也是极具代表性的越野车型,普拉多在设计上采用了符合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流线型设计,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则为汽车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配以高度强化的车架以及强化后的悬架系统,跋山涉水统统不在话下,让越野爱好者享受它带来的户外极限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普拉多原车喇叭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数量较多,但是声场定位不精准,声音缺乏立体感,音乐听起来不是很畅快,为了有效改善爱车的音响效果,车主选择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在试听对比多种音响改装方案之后,他最终选择了卡莱V5.0套装喇叭加一台卡莱V4108 DSP功放进行改装。

卡莱V5.0高音单元喇叭开孔安装在中控台上方左侧,让车主处于最佳听音位置。

安装完毕恢复后效果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车门板

卡莱V4108 DSP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空间,一机两用,主动直推声场喇叭并处理音源问题。

安装完毕,调音师进行精心调试

小结:改装后的普拉多,释放出了它原本应有的狂野性,声音通透醇厚,低频给力,表现力十足,车主试听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卡莱V5.0套装喇叭/功放:卡莱V4108 DSP功放/线材:维尔帝黑金喇叭线🧵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普拉多升级卡莱 主动直推设计很给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3 11:24:07.0/63428.html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卡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