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意大利ATI两分频 细节表现很亮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5-13 13:38    浏览量:10767

丰田凯美瑞拥有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是一款近乎完美的车。但是缺点依然存在,例如原车音响一般,声音干瘪等。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专程来到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凯美瑞原车音响材质简陋,音盆单薄,车内声场效果很差,声音浑浊,声场定位不明确。车主经过反复试听,选择了一套意大利ATI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一套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进行改装

四门隔音后,意大利ATI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元原位安装在车门

安装一台调音侠S5处理器,细致处理声场音源问题

在座椅下方加装一个锐盾D8S超薄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提升表现力。

中控台恢复后全景

小结:改装后的丰田凯美瑞,音乐细节的表现十分丰富,轻松驾驭各个音频,清甜柔美的声色,让车主沉醉其中,拍案叫绝!

丰田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处理器:调音侠S5/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6.2AS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1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锐盾D8S低音炮/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75号/联系方式:13826515748罗志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凯美瑞改装意大利ATI两分频 细节表现很亮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5-13 13:38:14.0/634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