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改装芬朗三分频 开最野的车听最美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4 10:03    浏览量:10569

“酒乍醒,月初明,谁家小楼调玉筝,指拨轻清,音律和平,一字字诉衷情。”一首《听筝》诉说音乐绝伦、人间情愁,确实音乐总是令人心旷神怡,一位粗犷的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今天这位帕杰罗的车主吴先生就是这样,爱摄影爱旅行更爱音乐,为了在旅行的过程中增加乐趣,决定在专业汽车音响店进行全面的音响升级。

四门隔音差不多是现在改装音响的标准配置,汽车车门是一个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室的作用可以让喇叭发挥最佳效果,所以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四门隔音开始。

双层隔音。

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碳钎维音盆的中低音、低频靓丽有弹性;而铸铝盆架,自然能够让单元在大动态工作时,依然做到“稳如泰山”;子弹头相位锥,则能够让音场具有更理想的结像、扩散以及响应速度。当然,除了表面可以看到的这些部件,165MM还使用了Y35高级铁硼复合磁路,让单元的工作获得充沛动能保证;三文治音盆中音、人声突出甜美有感染力;带有特殊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通透解析力高,也能让信号获得良好的扩散作用,令到音场的空间感和定位精度更加出色;同样使用了铝质盆架,让单元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而外观上也十分美观大气;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体积小巧磁力强大,对于高音单元来讲自然是最理想的“发动机听人声听dj都不在话下。

中低音的安装。

中音和高音的倒模安装。

芬朗RE-6.2CF就是在三分频的基础上少了一个中音。

一个音乐源头对于一套音响设备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先锋P99在音响界的名气很大不用多说,加上芬朗DSP10监听级音频处理器,从信号的输入到最终的输出建立优势,独立的优势使得声音的还原更加的精准,减少转换之间的损耗,专门针对于发烧级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不管是什么系统,都能够轻松拿下。

功放就是一套系统的心脏。车主选用了芬朗的UT-4100两台,芬朗UT-4100具备电源管理功能,在电源供应电路部分设有一块电脑芯片(单片机),根据功放的工作状况而导致电流供应需求的不同,实时地调整控制功放的电源线性供应,这使本已十分强大的电源供应更为稳定,既可使芬朗UT-4100的表现更为出彩,也可减轻发电机负担从而降低油耗。

最后再来看mtx的超低音,8寸的低音做到了原车超低音位安装,倒模箱体动感美观。

最后是精心的调音环节

改装后的三菱帕杰罗声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各种乐器的细节和动态都完美呈现处理,车主仿若身临其境。

三菱帕杰罗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P99/处理器:芬朗DSP10/前声场: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RE-6.2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芬朗UT-4100功放两台/超低音:MTX-RT8低音喇叭/隔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帕杰罗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