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改装意大利史泰格音响 无损升级音质飞一般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5-14 10:17    浏览量:10426

红玫瑰和白玫瑰同时拥有,是每个男人的梦想。放到汽车音响上,自然希望既看上去有逼格,听起来相当舒服,用起来又超级实用。今天要分享的改装案例标致508

音响改装先从车门隔音开始!为什么呢?做了车门隔音之后,门板要扎实很多,而且门板的密封性也更好,这样喇叭出来的低频就会强很多了。这也是为什么专业的改装店必须要求做车门隔音的原因。

接下来就是要安装喇叭了!喇叭防水罩可以为喇叭“撑伞”,保护喇叭。

原车量身定制喇叭垫圈,根据史泰格IMPERATORE 65C两分频套装喇叭厚度进行调整,达到喇叭所需冲程。结构上更轻,更稳,更长寿命。

后门喇叭同前门喇叭安装方法,原位无损安装。

为了获取更理想的尾箱实用空间,所以进行低音倒模,将低音倒模在备胎里面,这样就不会占用尾箱的正常实用空间啦。

功放吊装到尾箱后台板上。

标致508最终呈现的效果,在安装上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厂的设计风格,将更准确的舞台声音呈现在我们的面前,音乐细节和层次得到了更多的诠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