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改装黄金声学三分频 尽情享受最美时光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4 11:12    浏览量:10017

安静的独处,音乐的是通往心灵深处的方式,用好的器材聆听最喜爱的音乐,是人生一大乐事。三菱帕杰罗车主特意来到广州慧声音改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前声场黄金声学GR265.3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中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A柱倒模艺术准确的出声位置标准的艺术模具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下发挥的淋漓尽致,还不影响汽车内饰美观,这是安装的最基本要求。

后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S265.2喇叭,黄金声学GS265.2喇叭音膜材质采用蚕丝膜,具有防尘过滤的效果,起到保护内部元件,使得车内的整体音色更加圆润、动听、解析度达到更高境界,融合了多年来的创新理念,从而呈现完美音乐体验。

功放安装于后尾箱制作箱体

线束整齐有条有理

功放处理器安装

经过精准调音,改装后的音响音质柔美温婉,醇美动听、清洗明亮、低音的旋起沉稳有力,仿佛给人时光停滞之感,耳边的愉悦让整个环境镀上了一层淡然闪烁的经典光泽,变得美好且令人长久回味,对此次升级车主也及其满意。

三菱帕杰罗改装配置单/处理器:黄金声学DSP8012/前声场:黄金声学GR2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黄金声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