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意大利史泰格 意式声音时刻包围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5-14 11:44    浏览量:10295

用双眼捕捉美好,用耳朵倾听岁月的声音!丰田兰德酷路泽车主是一位性情中人,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动人,车主选择到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前声场安装完成后,档次飙升

前声场做主动三分频系统,后声场搭配被动两分频系统是比较常见的音改方式,因为前声场是汽车音响改装的主声场,就像平时听歌的时候,人声的声音会大一些,伴奏的声音会小一些,如果伴奏声音盖过了人声,音乐就会难以入耳,而前声场就相当于人声,后声场则相当于伴奏,后声场的存在是为了辅助和完善前声场。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功放和处理器隐藏安装在正副驾驶座椅下方

美国来福R1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丰田兰德酷路泽本次升级的器材较多,但在改装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下,所有器材完美结合,呈现出来的音质和音色让车主为之着迷,声音具有良好的张力和密度感,即使大动态下也不吵耳朵,乐器的细节还是清晰入耳、不会混成一块,真正还原了高品质音乐,让车主无时不刻为爱车打call。

丰田兰德酷路泽改装配置单/音源:BT蓝牙数字转盘/处理器:日本阿尔派PXE-0850S/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三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超低音:美国来福R1/功放: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路 2台/超低音功放:意大利史泰格QM500.1单路/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